莲音lento

嘛。。姑且试试咯☆
————to gdgugiiffx……

无论他变成什么样都没关系,因为他是Emiya

不言浮世:

知道黑茶和杀生院剧情跟我当初猜测的一模一样之后,激动了好几个小时…
当初猜黑茶的经历和为何成为alter,是完全建立在我对Emiya的理解上。现在心情还是很激动,因为我认为同人其实都难免OOC,或者是不可避免地会OOC,但是同人作者去努力理解角色对我来说是必要的——而当未公开的剧情被我猜中的时候,会有种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和官方达到高度一致的快感。
我一直所追求的合理性,也是建立在对角色的理解上的。正因为相信他是怎样的人,才知道他会走到这一步的可能性是怎样的。也只有这样才能逻辑自洽。
他是Emiya。
过去是,未来是,以后永远都是。
和你承不承认没有关系。

评论

热度(40)